創意的態度


創意不是一個口號、一個行銷術語,我心中的創意是使用完完全全的技術表達內心完完整整想法的實踐行為。《11巷3號》



即將出國深造的劉玉茹在來信我愛天母中這樣道出心聲...。


知道有創作者要去長期進修,我愛天母很感動。期待大家的作品可以更佳成熟,以後可以在市集以教育方式進駐服務台,教導大家更精緻的工藝技術和觀念,這是未來可以考慮的合作方式!




轉載來信:


柔靜,您好:
我是《11巷3號》的劉玉茹,很不好意思我只能隔一個禮拜後才有辦法回信給您。

非常非常謝謝您回覆的內容,因為在寄出推掉這個活動的理由信件時,我很難過也很抱歉;難過在於一開始得知天母市集活動便好嚮往參與,抱歉的是讓你們花費時間整理信件做完審核,卻說不能參加。所以看完你們提出更新的可能合作方案,真的好開心,也讓我更充滿動力好好學習。

創意不是一個口號、一個行銷術語,我心中的創意是使用完完全全的技術表達內心完完整整想法的實踐行為。雖然這個說法太過理想化,可是推動市集活動的你們與報名市集活動的人們,當初的出發點便是「理想」,而非「商業」。不好意思在這裡說些牢騷話,不過我的確很希望帶來更紮實的技術表現創意,也祝福你們市集活動順利,謝謝您。

希望到了我課程結束的那一天-12/17,可以再與你們聯絡,那我就不客氣地將您的msn加入,ㄟ~至於我的msn暱稱叫(阿茹)。感恩囉!


我愛天母生活市集

是吧!就是喜歡一點點新鮮的可能性...可以跟著家人和朋友晚餐後散步晚風中;或者,和心愛的人牽著手逛逛新鮮事物。在這裡,沒有過份的商業包裝,有的是創作者對理想的堅持!音樂、影像、設計...,可以直接感受到創作者和夢想的對話。這樣直接的有趣體驗,從2007夏天起,不同的活動主題,每週末在天母上演!歡迎你來到中山北路與天母東西路交叉口的圓環上,跟著天母在地藝術市集,一同感受定時上演的台灣原創精神!讓我們豐富你的生活,熱情上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