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報名表中令人感動的故事...與大家分享

創作者與品牌簡介:

從鄉下環境不是富裕長大的我,又加上家教嚴謹,養成了不服輸的個性,日後也因此對於任何的工作環境下,都能有著堅持理念─認真、負責、創新。從小就有多了一點藝術天份,礙於家庭環境的關係無法讓我朝藝術方面發展,直到高中時期才能以半工半讀完成我的夢想;求學時期,在校內曾拿過無數次校方頒發的獎章如:素描、室內設計、蠟染等等。踏入社會,讓我有學以致用也得到長官的賞賜與肯定。“阿鬼”是同學幫我取的綽號,他們說我鬼靈精的反應很快,這個綽號跟了我至今我很喜歡;鬼靈精帶有幾分樸實的個性,不誇大言語、事實求是,秉持者「人在做、天在看」的座佑銘,做為我待人接務的原則。會跟皮革結緣是很偶然;起因是我太太在前些年時,工作與生活上出了些狀況,經醫生診斷得知現代的文明病“憂鬱症”,為了要解決我太太的憂鬱症,我開始找要用什麼方式解決問題,偶然的機緣在網路上看到了社大課程─(皮雕),腦海裡閃過一個訊號“發洩”,對!敲打可以發洩心理不好的訊號,與太太商討過之後,於是就報名參加皮雕課程,從此就讓我與皮革結緣,同時老婆的憂鬱症也漸漸好轉。一頭栽進皮雕就無法自拔,經由專家引入門加上自己的領悟力強,再 有一點點的天份吧,開始無師自通的打版製作、縫線技術,漸漸對皮革縫製越來越濃厚。Ken是我的英文名字,我把&解釋為參與、分享,會有“&Ken”這個名字,我想讓喜歡我的作品的人,一同來分享Ken的喜悅,&Ken就是這樣的簡單、純真、生活、真實………。





讓我們歡迎&Ken的加入! 大家一起相互學習成長,為了一個屬於未來的夢想努力。
柔靜

我愛天母生活市集

是吧!就是喜歡一點點新鮮的可能性...可以跟著家人和朋友晚餐後散步晚風中;或者,和心愛的人牽著手逛逛新鮮事物。在這裡,沒有過份的商業包裝,有的是創作者對理想的堅持!音樂、影像、設計...,可以直接感受到創作者和夢想的對話。這樣直接的有趣體驗,從2007夏天起,不同的活動主題,每週末在天母上演!歡迎你來到中山北路與天母東西路交叉口的圓環上,跟著天母在地藝術市集,一同感受定時上演的台灣原創精神!讓我們豐富你的生活,熱情上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