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庭竹 & Anie Fann將於天母市集開唱囉

創作歌手-庭竹
還記得某天的下午,正當公司的工作做到一個段落時,手機忽然響起,接起來是位女孩,經過了短暫的談話中,得知他是新人創作歌手庭竹的助理cindy,聽到創作歌手小胖我就有興趣了,沒聽過的創作歌手這就更加有興趣了,創作也是我們RNDAY五個人共同的興趣,cindy告訴我說庭竹想要到天母市集演出,詢問我說需不需要場地費,在市集裡認識我小胖的人都應該知道我會給cindy什麼答案,掛完電話後我就開始上網找尋庭竹的資料,透過他的官方網站試聽了幾首歌曲,給我的只有感動兩字,從他的創作歌曲裡可以看到庭竹的成長過程,含著淚水也帶著歡樂,就如同天母市集的成長過程,只有參與其中的人才能體會這樣的心情,這點讓我感觸非常的深,在市集裡每個人都有一段故事,但我接觸到的都是比較心酸的過程,我不相信這是台灣創作者命運,藝術創作不該得到這樣的結果,市集裡有人從小就喜歡畫畫,國中畢業後帶著五千元離開自己的家鄉出外打拼,環境的因素及人們的認知,使得他最後卻走到海邊想自我了結,沒想到旁邊的幾隻漂流木卻給予他重生的機會,就算老天捉弄人又如何,沒有這樣的過程相信也沒有今天的成就,創作歌手也一樣,走的路不會比其他人來的寬廣遼闊,一路上也會碰到許多的坑洞,甚至繞了許多不該繞的遠路,只要最後到達了終點,那些坑洞那些多出來的路程又怎樣,只會讓他更珍惜現在所有的一切,庭竹是一位創作歌手,要走的路不會比市集裡創作者的路來的簡單,CD上的每個唱軌都紀錄著她的過程,外人是無法去看到去體會,最後我也選擇支持庭竹而買了一張專輯,或許庭竹到天母市集會送給我們一張她的專輯,但是我選擇用最實際的行動來表達支持,政府應該好好的重視本土創作工作者,用行動來支持這些沒有任何資源的創作工作者,庭竹的專輯從今天起,將會是陪著我早上五點出門到新竹加班的精神music,陪著我從天黑一路上到日出,陪著我開始面對全新的一天,加油‧創作永遠不死!

庭竹將於戶外廣場開唱囉!
週六的夜晚,邀約您的親朋好友,一起散步到台北天母來吧!
感受庭竹最無可抗拒的唱歌魅力
讓庭竹以及師妹Anie Fann一同陪您度過美好的週六夜晚
庭竹演出時間:約17:30~18:30
Anie Fann演出時間:約19:00~20:00

用行動支持創作

我愛天母生活市集

是吧!就是喜歡一點點新鮮的可能性...可以跟著家人和朋友晚餐後散步晚風中;或者,和心愛的人牽著手逛逛新鮮事物。在這裡,沒有過份的商業包裝,有的是創作者對理想的堅持!音樂、影像、設計...,可以直接感受到創作者和夢想的對話。這樣直接的有趣體驗,從2007夏天起,不同的活動主題,每週末在天母上演!歡迎你來到中山北路與天母東西路交叉口的圓環上,跟著天母在地藝術市集,一同感受定時上演的台灣原創精神!讓我們豐富你的生活,熱情上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