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攤友的來信

胖先生:
第一:

我沒那麼無恥!!!要求你讓我排上!
我只想知道每次我都是這個時間傳過去的!
我的信箱59秒到你的信箱大概也會超過9點
我只是要事實來釐清這個問題!!
第二:為了你的管理原則.你要犧牲掉我們這些守規矩.且又需要靠二手市集吃飯養家的人
我們的保障是什麼.是一個隨時都會替代的攤位.還是你覺得應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我們就應該逆來順受!!
沒錯!你面對是整個市集.但對於真正在參與活動的攤友來說.因為信任你!
靠的也是你.所以我們面對的只有你!因為你是窗口!!
再說我們從來就不是那些會跟你盧的那掛攤友!
第三:你為了保護創意市集的原創攤位.真的已經忽略了參加二手市集的攤友內心的感 受.我們似乎沒有權力為自己發聲.來為自己爭取擺攤的權力!!
你管理的不好.不見得全部的二手攤友就要隨著你的制度而全盤改變!!!
原創需要市場.敦南誠品-紅樓-西門叮也有很多空間讓它們去開發!!
同樣的.跳蚤市集也是一樣!!!
我建議你改變自己的執行態度.你是認真有作風***沒錯!!!
但你忽略了少部份靠跳蚤市集討生活人的感覺!!
我之前也提到.因為認同你的活動.讚賞這個團隊的努力!所以我來參加!
這個環境帶來了人潮.但別的地方沒有~~
討生活的地方.沒有人潮.怎麼討生活?
網站上你要我們跳蚤的攤位可以另尋它處!!
請問你???有那句話提到原創也可另尋它處?
在台灣---.跳蚤和原創的市場一直都不被政府支持!!
地位都是一樣
那---為什麼對於跳蚤市集要這麼苛求!!!
我有很多話要說.不是因為這次我排不上.而我惡言相向!!!往後我還是會參加.
只是我想趁這個機會告訴你!!人是互信-互相-互重及懂得感恩和珍惜
這是我做人的理念.你可以參考看看
我期望你的改革.整理到最後
希望是能把這個市場還給需要的人們
而不是投機的人!
我也希望看到對於安份守己.一直遵守遊戲規則.不論刮風下大雨仍然堅持到最後把活動完成的這些攤友們.您會釋出什麼福利???你會用什麼方式回饋 ?
對於原創攤位你做到了!! 那跳蚤市集呢 ???
默默做事的人.可以成大器!!
因為成功是必然的!!
我為自己聲明!!也替不會使用電腦的一些年長的攤友發聲!!!
希望您處事能三思而後行!!!!!!
歡迎你把我所寄給你的信件po在網上或者提供給其它這個天母市集的工作人員參閱!
這個市集有團隊有工作人員!請它們也看看我們的心聲!!
大家看看吧
我的回信如下
先跟你說一句話
報名各憑本事
我以我收到的時間為準
google為全球百大企業之一
他的信箱的時間我沒辦法改
只能以這個來當依據
天母跳蚤二手市集
不是用來討生活的
如果要穩定
我說過台北市還有其他固定常態舉辦的地方
我說過我要的是廢物再生的二手市集
就是這樣
我也說過規定很多很煩
能接受就來
不能接受我也沒辦法
我不想我的市集跟有些地方一樣爛
另外天母市集本來就是以原創為主
從2007年七月一直到現在都是
二手市集本來就是我要妥善利用空間才加入的
這是個無法改變的事實
我在上班
晚點我在回信給你
先這樣

我愛天母生活市集

是吧!就是喜歡一點點新鮮的可能性...可以跟著家人和朋友晚餐後散步晚風中;或者,和心愛的人牽著手逛逛新鮮事物。在這裡,沒有過份的商業包裝,有的是創作者對理想的堅持!音樂、影像、設計...,可以直接感受到創作者和夢想的對話。這樣直接的有趣體驗,從2007夏天起,不同的活動主題,每週末在天母上演!歡迎你來到中山北路與天母東西路交叉口的圓環上,跟著天母在地藝術市集,一同感受定時上演的台灣原創精神!讓我們豐富你的生活,熱情上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