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9報名名單

3/8~3/9入取名單如下
攤位全部已滿感謝大家支持
各位記得要帶延長線唷
六、日天氣及活動是否正常進行
請大家密切注意部落格訊息或來電詢問
如有下雨取消
當日前兩個小時部落格公告

RNDAY
娜娜&布萊恩(哥斯大黎加)
流浪皮箱
孫悟空
禹財創意
amate22
Cow X Tiger
橘子培果
台客藍
樂翻天
布可布玩布工坊&瓛的手工龜窩
紅豆屋
有利窯
AMO設計手作
NITID SHOP 手工琉璃
甜不辣手創
香醍手工餅乾
EZ Studio
阿米他
翻石琉&威尼斯風情
瑞比特.艾格
金采石藝
竹野承玉(3/8)
Yukuo飾品設計(3/8)

今天收到3/9音樂會取消的消息
先跟大家告知ㄧ下
我們依然在我們的區域活動
這兩天成績有好有壞
好的恭喜你們
壞的也請繼續加油
所以請大家在努力吧
感謝調酒小弟及火舞小弟的情義相挺
他們都是我弟的同學
這是他們世界巡迴演出的第一站
=天母市集=
希望大家會喜歡
等到他們結束世界巡迴演出7231場後
會請他們再來天母表演
以後我們還會入續推出
白手套、八家將、台客舞
敬請期待
希望每個朋友來參加天母市集
都能夠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分鐘
成績或許很重要
但我覺得市集還有比成績更有意義的事情
想當初我們07年七月份來到天母
好幾次都掛蛋
真的不蓋你們
但是我們依然每場都參加
因為我們喜歡這種感覺
接下主辦單位也是如此
相對的壓力也變大了許多
如何去照顧到每個創意朋友
讓我非常的頭痛
有一天我應該會得憂鬱症吧
常來的朋友沒有覺得我變瘦了嗎
總之我們不是收了錢就不管事情
希望能夠真心跟大家交朋友
這是我很在乎的事情
我看再經過半年的訓練後
我的手藝應該可以開一家餐廳了
很抱歉今天因為杯子不夠
所以有些情侶或家人要共用一杯
因為限量是殘酷的
千萬不要為了搶吃的東西
造成一些不必要的衝突
因此有人受傷或是掛彩
拜託拜託
先預告一下
三月15日會辦一場跳蚤市場
希望可以衝衝市集的人氣
時間晚了
明天還要六點起床上班
想到什麼在PO出來吧
晚安

我愛天母生活市集

是吧!就是喜歡一點點新鮮的可能性...可以跟著家人和朋友晚餐後散步晚風中;或者,和心愛的人牽著手逛逛新鮮事物。在這裡,沒有過份的商業包裝,有的是創作者對理想的堅持!音樂、影像、設計...,可以直接感受到創作者和夢想的對話。這樣直接的有趣體驗,從2007夏天起,不同的活動主題,每週末在天母上演!歡迎你來到中山北路與天母東西路交叉口的圓環上,跟著天母在地藝術市集,一同感受定時上演的台灣原創精神!讓我們豐富你的生活,熱情上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