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二手市集公告

報名前請先看清楚"跳蚤二手市集遊戲規則",沒有問題再填寫報名表,經過了一個月的感想後,發現到大多數的攤友很遵守,只有少部分的攤友愛違規,沒辦法市集是整體活動,這世界已經那麼不公平了,如果連參加市集也不公平那就沒天理,我醜話先講在先,您參加活動是跳蚤二手市集,不是夜市團更不是路邊攤,不符合規定者保證無法擺攤,就算您從屏東來也一樣,你只會浪費你的車資及時間,請攤友自重。

跳蚤二手市集遊戲規則

1.每人報名限制兩單位,超過一律不受理,報名僅限網路信件報名,即日起改為每週一21:00開始報名每個mail限報名一人,每個mail限寄一次不可重複,重複寄直接砍,避免造成攤位重複報名,請相信google信箱漏信機會很低,提前寄報名表者一律不受理,20:59寄出也不受理,以我收到mail上面時間為準,入取者以我網路更新名單為準,不要打電話來跟我盧攤位,這樣是非常的不公平,沒盧沒事,盧了只會永遠入取不了,工人是很討厭享受特權的人,切記。4/30更改

2.一律禁止批發商品、倒店貨(暫時不開放)、庫存品等等非"二手"商品出現在市集裡
(倒店貨、庫存品暫不開放,看攤友最近的批發商品約束能力來決定)

3.家裡不要的全新商品歡迎拿來賣,但是全新商品應該只有一個,而不是一堆,懂我的意思吧。

4.一律禁止"飾品類&吊飾類"商品出現在二手市集講白了我就是要保護我的創意市集,我不會棄守與我從五攤一起開始打拼的創意市集創作者,很抱歉我比較自私,但也請創作者加油點,畢竟有天你們也是要離開天母市集去打拼。

5.飾品類&吊飾類包含:戒指、耳環、項鍊、髮夾、所有吊飾,二手玩具吊飾類不在此限(ex.麵包超人吊飾、暴力熊吊飾等等)吊飾類我會斟酌,總之我心裡有把尺,我自己會認定,違者會叫你收起來,第二次就是叫你離開了,想清楚再報名吧。

6.自己手做的商品,禁止出現在跳蚤二手市集,防止假手工真批發事件發生,市集裡還有創意市集,歡迎報名徵選。

7.不要問我說什麼東西可以賣,相信如果真的是賣些家裡用不到的二手商品(除飾品類),你不會用問我什麼可以賣什麼不可以賣,反而是光明正大的拿出來賣。

8.歡迎把你家的二手"大型家具"及"沙發"拖出來賣,我免費送你一單位也沒關西(限大型家具,且提前告知好讓我幫你排位),我要的就是要國外的跳蚤市場的感覺。

9.驅離者一律不退還攤位金,遊戲規則寫的很清楚,我已經叫大家確認再確認,沒問題再報名

10.目前台北還有很多跳蚤市場可以報名,在此提供給大家:永春市場、陽明大學咖博館、、campo電影公園、重新橋下、福和橋下,還有新的地方會跟大家說。

11.來參加過市集的人都知道小胖我的個性,今天會這樣完全是攤友們自己造成的,人要自愛,給你方便不要當隨便,我要面對的所有攤位,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抱歉,話說了重了點,只好什麼事情都要"白紙黑字寫清楚",沒辦法人太會鑽縫了,辦活動後我體會到為什麼壞人那麼多,原來是好人不好當,所以請少數觀念錯誤的攤友們自重

12.目前二手市集裡有兩家"天母商圈發展協會"會員的"在地店家"在此設攤,大家心裡或許會有個疑問,在人家商圈辦活動,我們要學會尊重人家,不要去妨礙到人家生意,畢竟人家店租一個月好幾萬,所以小胖是很歡迎她們來這邊設攤,一家是賣拖鞋,一家是賣運動鞋,在此聲明。


13.活動前兩小時需注意部落格訊息,以免規則變動或活動因雨取消而喪失個人權益。

重要
1.活動當日出發前務必上部落格瀏覽,是否公佈活動取消或有需注意事項,以免喪失權益。
2.活動中,如因雨或其他因素停止中斷,活動時間未達1/2退費一半,活動時間超過1/2恕不退還。

我愛天母生活市集

是吧!就是喜歡一點點新鮮的可能性...可以跟著家人和朋友晚餐後散步晚風中;或者,和心愛的人牽著手逛逛新鮮事物。在這裡,沒有過份的商業包裝,有的是創作者對理想的堅持!音樂、影像、設計...,可以直接感受到創作者和夢想的對話。這樣直接的有趣體驗,從2007夏天起,不同的活動主題,每週末在天母上演!歡迎你來到中山北路與天母東西路交叉口的圓環上,跟著天母在地藝術市集,一同感受定時上演的台灣原創精神!讓我們豐富你的生活,熱情上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