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每週六加辦跳蚤二手市集

即日起每週六加辦跳蚤二手市集
(報名表在網頁右邊連結)
相關活動照片請點我
經過了3/15的跳蚤二手市集後,我們詢問了很多創意攤位的意見,經過調查約有八成的朋友覺得有加分作用,畢竟跳蚤二手跟路邊攤是不一樣的東西,所以我們一直很掙扎,要不要每月一場還是每週六都辦,因為創意市集加上跳蚤二手市集同時舉辦,真的會很累,因為我們不是正職的活動公關公司,其他時間當工人的當工人、當學生的當學生,辦久了會要人命,3/15大家回到家都快五點了,隔天我擔心他們太累,所以沒有打電話叫他們起床,希望他們能多睡一點,自己一個人就先到市集搬桌子,很感謝石頭伯跟流浪也幫忙我搬,就在剛剛孟育跟我說,小胖我星期天看你印堂發黑,是不是鬼上身,還是肝之類有問題,總之3/15市集結束後,我們跟禹財還有皮皮挫(也可叫他皮哥、流浪、流浪漢)聊天聊到一點多,我跟合和、OA、香蕉、AY他們說,"我有個想法,每週六都來辦跳蚤二手市集,你們衝不衝?"這時大家停頓考慮了一下,可能是太累的關西,我又對他們說"去年十月我問你們要不要接市集,你們也是說考慮,然而現在卻做的很快樂",一句話啦,衝不衝啦....OA就說"衝了啦",其他人也接著說"衝就衝啊",如果跳蚤二手市集可以和創意市集相互照應,衝也衝的很值得啦,所以我們從3/22起,天母生活市集每週六創意攤位以外,還會加入跳蚤二手攤位,就讓我們試到四月底看情況如何再說吧,也希望各位攤友有任何意見,可以隨時跟我們反映,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幫您處理,千萬不要客氣唷,如果原創攤位的攤友覺得有不妥的地方,歡迎來信提出,可具名也可以不具名,我會很仔細的去聆聽你們的意見,我是個對事不對人的人。
另外3/15跳蚤二手市集攤位共45單位,只有一攤垃圾未帶走亂丟,其實位置上面都還有編號,或者是晚上6點後有些攤位先離開,後面有些攤位換過位置後我們也都大概知道,總之垃圾桶不會很遠,請大家幫忙囉,就如同遊戲規定所說的,希望大家能夠好好珍惜這塊場地,如果無法配合的朋友,報名表就不要填了,因為這樣會害到全力配合的朋友,感謝,還有垃圾桶是提供丟些小垃圾,不是用來丟些大紙箱、鞋盒、等等的大型可回收商品,希望這些東西大家能夠把他帶離活動現場,也不要丟在停車場裡面的垃圾桶,這樣會造成人家的不便,這些都是我們特別會去注意的地方,麻煩請配合了,很抱歉要求那麼多,如果沒有要求大家的話,我會對不起大部分都有道德心的攤友,謝謝

我愛天母生活市集

是吧!就是喜歡一點點新鮮的可能性...可以跟著家人和朋友晚餐後散步晚風中;或者,和心愛的人牽著手逛逛新鮮事物。在這裡,沒有過份的商業包裝,有的是創作者對理想的堅持!音樂、影像、設計...,可以直接感受到創作者和夢想的對話。這樣直接的有趣體驗,從2007夏天起,不同的活動主題,每週末在天母上演!歡迎你來到中山北路與天母東西路交叉口的圓環上,跟著天母在地藝術市集,一同感受定時上演的台灣原創精神!讓我們豐富你的生活,熱情上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