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看過來

我想要在部落格介紹各個品牌的故事及經過,並且加入我對你們的感想,統一整理在一區給大家瀏覽,所以只要願意提供的朋友,來信跟我說吧,附上照片三張,還有故事、經過、受到什麼委屈(某個賣皮的人),玩到傾家蕩產(皮x),搞到頭腦有問題(x哥),對產品的固執(住內壢的攤友),對天母市集無怨無悔的付出(住內壢賣真皮作品的流浪皮箱皮哥),還是在市集裡面把到妹等等(曾經有過...但是失敗)的故事,其他的我會幫你們處理唷,感謝

3/16~3/16的照片明天在PO了,明天六點半要起床上班,所以告辭了,大家加油了,如果你心疼工作人員的辛勞,很簡單,請你們努力做些有創意的商品,創造更好的成績,這是你給我們最大的感動與安慰,真的真的,加油....好嗎???

我愛天母生活市集

是吧!就是喜歡一點點新鮮的可能性...可以跟著家人和朋友晚餐後散步晚風中;或者,和心愛的人牽著手逛逛新鮮事物。在這裡,沒有過份的商業包裝,有的是創作者對理想的堅持!音樂、影像、設計...,可以直接感受到創作者和夢想的對話。這樣直接的有趣體驗,從2007夏天起,不同的活動主題,每週末在天母上演!歡迎你來到中山北路與天母東西路交叉口的圓環上,跟著天母在地藝術市集,一同感受定時上演的台灣原創精神!讓我們豐富你的生活,熱情上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