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位數上限增至25攤&制服相關問題

為了因應各位朋友的需求,今天小胖下班馬上殺到桃園去添購了五張桌子,讓更多人可以來參加,我們以前參加創意市集時,落選的感覺往往讓我很不甲意,真的很希望大家都能共襄盛舉,於是前幾天就開始在物色桌子,但市面上目前木頭桌因為季節的關西真的很少,今天去桃園IKEA一張戶外庭園桌都沒看到,最後在林口找到了這樣的桌子,主要考慮的是方便及簡單,真的很心疼RNDAY搬桌子搬到發瘋,於是選了這樣款式的桌子,桌面比原本的小了一點點,但是有四張小椅子可以陳設或是當架子,暫時先開放給報名單天的使用,報名兩天的優先使用原本的桌子,以後再補的機會很小,因為我們不想為了賺錢而衝攤位數來搞壞動品質,要這樣的話辦夜市團一定會大賺,我們已經盡力在安排了,也請各位能夠諒解,感謝。

感謝香蕉妞小姐當水水的麻豆

當生意不好時我們已經為你想好後路了

但千萬別三缺一啊!!!
桌子:長109、寬67、高 68;椅子: 長27、寬27、高38
桌子最大負重度 : 40kg 、座椅最大負重度 : 80kg(小胖一定可以坐啦)
先試看看吧,有問題歡迎來信建議。

關於制服之事,一般工廠開板製作要三十件才會接單,但我們找的廠商能單件製作,圖不會黏在一起又洗不壞,老闆說在台灣沒有第二家有這樣的技術,外面相館做的很爛喜兩次就爛了,根據RNDAY搞衣服一年半的經驗,真的就如同老闆說的,但是缺點是價格很高、第一次洗會退色一點點,然後來就不會了,優點是可以一件就做及不用囤貨,做過生意的都知道庫存壓力是很大的,一般的網版印刷(夜市批發賣的那些衣服,量大一點的成本不到一百元就有),幫有需要的朋友做衣服,為的是攤位的專業完整性,還有可以在制服上面加上攤位的名稱等等,另外投票意見只是調查之用,因為香蕉有這樣的想法,我就幫他做個意見調查,當初他跟我提出想法時,我就覺得很不妥且會讓人誤會,但是我告訴他們有想法去做就對了,於是我才會詢問大家意見,說真的其實我們都沒什麼賺,又要幫大家做電腦稿,又要匯款及支付運費,只是增加我們的負擔,最重要的是等於告訴大家我們某些衣服的成本,這是非常的商業機密,我們都光明正大的豁出去在做事了,就請大家不要誤會香蕉的好意了。


我愛天母生活市集

是吧!就是喜歡一點點新鮮的可能性...可以跟著家人和朋友晚餐後散步晚風中;或者,和心愛的人牽著手逛逛新鮮事物。在這裡,沒有過份的商業包裝,有的是創作者對理想的堅持!音樂、影像、設計...,可以直接感受到創作者和夢想的對話。這樣直接的有趣體驗,從2007夏天起,不同的活動主題,每週末在天母上演!歡迎你來到中山北路與天母東西路交叉口的圓環上,跟著天母在地藝術市集,一同感受定時上演的台灣原創精神!讓我們豐富你的生活,熱情上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