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活動通知

現在小胖我一個人還在現場
與這些留下來的攤友一同打拼
今天無故缺席的人一律列入黑名單
不要懷疑我都有紀錄
(有來先走或來電告知者不算)
下次寄報名表來我沒po上去就不要來信或來電問我
否則我就太對不起照片上這些朋友
另外以下幾點通知
1.今天活動提前結束,攤位金退費一半,如有多收下次我會還給這些朋友,我都有紀錄。
2.未繳費的人,請自己主動拿給我們,50元沒什麼好計較,但是對有繳費的朋友我無法交代,當然我們也都有紀錄。
3.我沒有收誰攤位費,就是有原因,我想沒有人有權質疑,最吃虧的還是我們,我想這跟其他人沒有關西,先想想自己為市集付出多少,再來質疑這一切。
4.填寫報名表前,大家都看過遊戲規則,是否看過也都填寫"是",今天退費問題有很人覺得不公平,如果覺得不公平,您可以不參加,下次再聽到一切列入黑名單,就算雨天我們就不用把東西收拾嗎???
5.活動是全體性的,你對我一個人,我對的是一百多位朋友,位置方面我想我有權力對調,總之我說過,今天在東側,下次你就會在西側(但難免會疏失,如果有請來信告知),如果對於位置大家有問題,報名表也不要填,東側的馬克攤友今天擺兩小時,下次你可以問他賣多少,現在是晚上晚上8點50,東側的人也不少,不要懷疑我還在現場,如果問題那麼多下次改回限量90單位,大家各憑本事報名,難搞問題多的人也不要來了。
6.再聲明一次,我們不是高姿態,而是大家要配合,不要覺得活動很好賺錢,我們付出多少我想沒多少人知道,可以問問天母附近的店家我們平日都搞到幾點才回家,大家都看的到,在這邊跟大家在說一次,從以前到現在我沒拿過任何薪水,我公司給我的薪水我已經夠用,不需要再拿這些錢,錢扣除弟弟們幫忙的費用,多餘的是要拿去做更多的事情,今天看到的新洋傘、新桌子、對講機、電池全部就要兩萬多,這些我不說有人知道嗎???
記得,活動你是對我一個人,但我對的是一百多人,搬桌子、磚塊、搞到七晚八晚這些都沒什麼,最累的還是面對某些特別的人。
7.天氣不是我能決定,但是面對某些來自遠方的攤友,有人前一天就從屏東來台北,也有人當天早上從台中開車來台北,所以時間到沒雨我就是要辦,否則我真的會對不起他們,出外擺攤,難免會遇到這樣的情形,參加前心態要調適好再來參加,最累的的還是我們主辦單位在雨中作業,當你一句話決定一百多人的命運,你就會知道你的難處在哪了,感謝。
攤位金退費名單(如有遺漏請來信告知)
林亮英(100)已退、林建雄(100)已退、兔比媽(50)已退、燕燕小舖(100)
、陳伽瑜(50)已退、劉正祥(50)、蔡依旋(50)、王婷(50)、李宜儒(100)、朱玉麒(100)已退
5/11發放,如果沒有報名的朋友請來信告知匯款帳號,我們將會立刻匯還給您,以上需要退費的朋友如果沒有出現在名單上面,一定要來信告知,我們將會立刻為您補上,並且對你說聲抱歉,雨中作業難免會有疏失,敬請諒解。

我愛天母生活市集

是吧!就是喜歡一點點新鮮的可能性...可以跟著家人和朋友晚餐後散步晚風中;或者,和心愛的人牽著手逛逛新鮮事物。在這裡,沒有過份的商業包裝,有的是創作者對理想的堅持!音樂、影像、設計...,可以直接感受到創作者和夢想的對話。這樣直接的有趣體驗,從2007夏天起,不同的活動主題,每週末在天母上演!歡迎你來到中山北路與天母東西路交叉口的圓環上,跟著天母在地藝術市集,一同感受定時上演的台灣原創精神!讓我們豐富你的生活,熱情上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