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

在我心中,妳.已經深深烙印在我最深處,誰也無法去抹滅這甜美的傷痕,請原諒的我的懦弱,請原諒我的自私,我沒有勇氣結束這一切的結果,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沒有辦法去面對,只能告訴自己,快結束了,但事以願違的一天一天變的無法去收拾,只能無奈地一步一步大步前進,沒有任何方向,究竟是南國邊境還是北國風情,我迷惘了,我很想就這樣逃離這個地方,砸爛所有的手機,就這樣當做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這個攤子就給他爛去吧,太陽依然會升起依然的落下,我還是我,你還是你,時間會抹去這一切,我真的是個懦弱的人,我做不到,要怎樣原諒無能的我,對不起這三個字早就已經是家常閒語,已經不知道這三個字有什麼意義,是我做的不夠好,我沒有在乎到你的感受,天坪的兩端,秤著不同的事物,而我卻不敢去面對這答案,是你留下來,還是我跟著你離開,如果有個可以依靠的劇本,我想我就不會這樣的迷失,那晚我把你傷的很重,淚水不聽使喚不停的留下,凌晨三點的路燈顯得特別明亮,馬路上偶而穿插而過的車聲顯得特別悽涼,而我依然只是一句對不起,對你來說已經沒有意義的三個字,我卻不能去做些什麼,我什麼都不要,我只想放下這一切,逃離這個世界,但是我要逃到哪呢?不想去面對這一切卻又找不到一個避風港,可悲,只能抱著你哭,不停的哭泣,不停的說著對不起,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的度過,當晚時間過的是如此的緩慢,兩個抱在一起的瞬間,我不想放手,我捨不得放手,我沒有把握放手了是否能追的回來,對不起,是我做的不夠好,讓你受盡一切的委屈,我不知道要如何去面對你,如果能吃場喜宴,眼神互相交流幾秒,就能化解這一切的衝突,如果戴上勇士之珠就可以像個勇士一樣的果斷,我想我願意,我非常的願意,光采的背後總是有著道盡不完的苦衷,風還是風,草還是草,誰也無法改變,對你的虧欠我只能以後一點一點慢慢補償給你,直到我們頭髮白了,牙齒掉了,對你的愛依然如此的堅定,愛你,我愛你。



看完海角七號的颱風夜,隨便寫寫的心得,看看就好,耗耗時間打打字跟大家分享,度過這無聊的颱風夜吧,希望各位朋友可以平安的度過這個颱風夜,兔比的車子不要在被颱風掃到啦。

我愛天母生活市集

是吧!就是喜歡一點點新鮮的可能性...可以跟著家人和朋友晚餐後散步晚風中;或者,和心愛的人牽著手逛逛新鮮事物。在這裡,沒有過份的商業包裝,有的是創作者對理想的堅持!音樂、影像、設計...,可以直接感受到創作者和夢想的對話。這樣直接的有趣體驗,從2007夏天起,不同的活動主題,每週末在天母上演!歡迎你來到中山北路與天母東西路交叉口的圓環上,跟著天母在地藝術市集,一同感受定時上演的台灣原創精神!讓我們豐富你的生活,熱情上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