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颱風天 無聊天
大家打發打發時間吧
拍了一千多張的照片
先分享幾張給大家看
美麗的海洋

暴風雨的前夕總是如此的平靜
到日本皮包就捏緊一點

JAL上看到的免稅目錄

當看到這張照片

身為男人真的是備感壓力啊

SoftBank對於日本職棒迷再也熟悉不過

看到的那瞬間超驚喜

電車生活開始了

日本的生活也宣告開催

當天晚上先去吃燒肉

開到凌晨五點半唷

回到台灣吃的燒肉總覺得少了一點點的味道


遠赴日本拍的宣導圖片

JR可以考慮找我代言

望著橫濱對岸的購物中心

蓄勢待發

開始了開始了

後面那兩個爆走我還蠻喜歡的

看到電車就一股興奮感

超喜歡日本的電車

在日本我永遠只有拿零錢的份

日本新宿中央公園的跳蚤市場

feel跟天母的差不多

商品九成九都是二手貨

攤位大約只有三十攤左右

日本的手機每隻都超精美

可惜台灣沒有辦法使用

上了電車每個人都會不停的按著手機

在日本的電車是不能講手機的

雖然沒有法律上的規定但是大家都很遵守

YOKOHAMA的摩天輪

比美麗華的大許多

看到電車依然興奮

JR山手線

日本的電車真的超強的

十大危險地帶一

竹下通

有點類似台灣的西門町

女人到這邊就會失去理智

而男人手中總是大包小包

但都不是自己的東西

這種穿著我已經習慣了

甚至都會想買來穿看看

尤其是爆走裝

可惜腿短腳短穿起來很奇怪

日本的UN

再日本一件差不多台幣300元

在台灣可以賣到900元

十大危險地帶二

涉谷的葯妝店

在日本看到有"藥"的扛棒

就會想要把這家店給炸了

男人一進去就是無聊的被關一個小時

出來還要幫忙提行李

筋肉人吃的燒肉ㄉㄨㄥˋ

吃完不會變成筋肉人

會變成三天不敢吃肉

整碗都是燒肉

我看碗裡的米用數的可能數的出來

十大危險地帶三

上野的0101百貨

旁邊是到成田機場的京城上野車站

通常等車的人會先過來晃晃

往往給要回台的遊客給予最後的一擊

花光身上所有的盤纏

讓你脫著褲子回台灣

當然我也無可倖免

還是玩具店比較安全

可以玩免錢的

上野車站旁的玩具店有七層樓唷

逛了一個小時還逛不完

看到一艘大和號的模型很喜歡

最後還是沒有買

危險地帶之一的0101百貨裡的B牌專櫃

這時我在旁邊抖著唸著阿彌佗佛

最後呢

我還是得到了一張五位數的發票

日本太危險了

還是快滾回台灣吧

我愛天母生活市集

是吧!就是喜歡一點點新鮮的可能性...可以跟著家人和朋友晚餐後散步晚風中;或者,和心愛的人牽著手逛逛新鮮事物。在這裡,沒有過份的商業包裝,有的是創作者對理想的堅持!音樂、影像、設計...,可以直接感受到創作者和夢想的對話。這樣直接的有趣體驗,從2007夏天起,不同的活動主題,每週末在天母上演!歡迎你來到中山北路與天母東西路交叉口的圓環上,跟著天母在地藝術市集,一同感受定時上演的台灣原創精神!讓我們豐富你的生活,熱情上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