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ROCK GIRLS 最終回 台北場


小時候
我們什麼都不懂
所以
什麼都敢嘗試
一點,都不會害怕
就像國小百米賽跑的時候
跌倒了,流下幾滴眼淚
依然會拍拍灰塵,站起來
繼續未完的路程
沒有想太多
我們那時候很單純
很單純的想要完成一件事而已。
長大後
我們開始懂了一些些道理
但跟浩瀚的宇宙比起來
其實還是什麼都不懂
只是,我們越長大
就越膽怯
害怕受一點點傷害
我們膽怯,不敢嘗試
所以保守到侷限住自己的生活和生命
這次的GO ROCK GIRLS走唱活動
在我心中其實是個實驗
這張EP的實驗,生活的實驗
還有對生命有多一些些體驗

感謝你們和我一起完成了這個有趣的、任性的活動
一開始我很膽怯
但心中那股想冒險的血液一直想往外衝
所以當我第一次站上師大公園的小舞台
我就知道,以後幾場一定超有趣!!!
那種興奮和不安的直接感受很真實
直擊我的心臟!
讓我們少一點畏懼,多一點勇氣吧!
用力活著! 我們才更真實。

接下來是GO ROCK GIRLS走唱活動
最終回台北天母-自由野台
11/8 (六) 16:55-17:50

最後,多了形式的舞台和器材
不變的是我們心中 最 單 純 的 執 著
期待與你們見面。

轉貼至





我愛天母生活市集

是吧!就是喜歡一點點新鮮的可能性...可以跟著家人和朋友晚餐後散步晚風中;或者,和心愛的人牽著手逛逛新鮮事物。在這裡,沒有過份的商業包裝,有的是創作者對理想的堅持!音樂、影像、設計...,可以直接感受到創作者和夢想的對話。這樣直接的有趣體驗,從2007夏天起,不同的活動主題,每週末在天母上演!歡迎你來到中山北路與天母東西路交叉口的圓環上,跟著天母在地藝術市集,一同感受定時上演的台灣原創精神!讓我們豐富你的生活,熱情上菜!